秦无暝

修修最棒!修修世界第一可爱!修修值得被所有人宠爱!!羡羡也是!!
愿修修羡羡哒宰炭炭被世界温柔以待

【叶修生贺】致我们的小队长生日快乐,荣耀依旧!!!

  主all叶,all太成分小

    时间设定在世邀赛的第二年,也就是设定里叶修变成十八岁周围人都变成猫然后恢复之后,但叶修就没有变回来(私心想让小队长再打十年荣耀)专写武侦宰(18岁按设定即24岁)和首领宰(16岁按设定即20岁)设定所有人都知道哒宰真实身份(我私设的身份)


   清晨,叶修很难得的在早上八点钟从被窝里爬出来,当然,是叶秋把他从被窝里扒拉了出来,替自己有一次晚上熬夜起来迷糊的哥哥穿衣洗漱,然后拎着他出来,再一次让管家感叹两位少爷的感情之深

   自从几个月前的世界碰撞的原因,连续了近一年的变猫buff终于消失,自己的生活又变回了正常,啊不,变成十八岁并没有消失,所以他有时还会到兴欣那里指导一下顺便比个赛,毕竟现在可是他们的时代了,自己本来就那么厉害,现在又变成十八岁,意识巅峰,经验也比他们要丰富得多就不要再磋磨他们了。现如今自变成这个样子已有一年,他也变成了十九岁的样子。

   等到吃完饭,叶修就准备再上去玩荣耀时,就被叶秋拉了回来,“真是的,混账哥哥,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是我们的生日!”

  叶修有点迷茫,很明显,他还没有清醒,“啊,是吗。。。”

  “今天你要和我在一起,这几年你一直都不回家和我一起过生日,今天说什么你也要陪我!”

   叶修想了想,这几年自家的笨蛋弟弟说的确实是事实,心里不免有些愧疚,心想,那就顺着笨蛋弟弟吧。

  然后,他就被拉去逛街了,中间因为觉得累所以到甜品店歇息,碰巧就遇到了王杰希和高英杰在哪里

   “叶秋前辈!!!”高英杰看到自己后很兴奋地喊道,王杰希也看向自己,但讲真,看到那双大小眼对自己笑他真的忍不住有点想笑。

    “哟,大眼、小高,你们怎么也在这啊,还有,小高,我现在是叫叶修,要叫我叶修前辈啊。"

   "叶修,你也在这啊。”王杰希很淡定地走过来和叶修打招呼,对:大眼“这个称呼充耳不闻

  什么你也在这啊,这么淡定别以为他不知道王杰希这家伙是故意到这里来的。叶秋愤愤的想。

  高英杰腼腆地笑了笑,道:”队长说今天是前辈的生日,所以我们就一起来这里买礼物给前辈。“

  这么说叶秋有什么不明白的,这是怕他把自己关在门外不让自己进来,所以特意让别人也过来,自己也不能不让自己混账哥哥的朋友过来庆祝吧,真是的,本来还以为可以独占自己哥哥一天的,结果这些情敌还真是会找时间啊。

   虽是这么想,但他也没有办法阻止自家哥哥和他们聊天,自己还被王杰希那家伙有意无意地插不上话,该说不愧是半个心脏吗?


   正好王杰希他们已经挑完礼物,便决定跟着一起回去,叶秋来不及阻止,就已经拍掌决定了,只能绝望的跟在后面看着走在前面交谈生还的两人,还有高英杰那个小奶狗凑在自家哥哥身边的身影,徒留自己孤独地跟在后面。

   要是在外人看来,走在后面的叶秋就仿佛是打上了一层阴影,叶修也是注意到了,笑着招手让叶秋过来,轻轻地想摸小点一样揉着叶秋的头,然后叶秋周身就肉眼可见地开始好转,甚至飘起了小花花。

  叶修有些失笑,还真是好哄啊,笨蛋弟弟。

  等到回了家,和王杰希打了几场荣耀,顺便知道了一下高英杰,就听到几声铃响,让叶秋开门就有一大堆人涌了进来,仔细一看,好家伙,什么苏沐橙、方锐......可以确定兴欣全部都来了,还有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韩文清、张兴杰、张佳乐、孙哲平、林哲言、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吴羽策、李轩、楚云秀....,就连之前变成猫只好让他们住下的吴雪峰方士谦郭明宇他们都来了确认了,全是跟自己抢哥哥的情敌!!!

    等到饭菜摆在餐桌上,跟其他来的人明争暗枪自家哥哥而且还有吴雪峰这个看了混账哥哥两年的家伙在跟让哥哥亲近并且阻拦其他人吃自家哥哥豆腐的咸猪手时,在管家张叔感慨自‘家叶修少爷终于有了自己的交流圈,拜托了当年的阴影,还找到了秦岚少爷那个孩子,真是太好了’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这次是叶修开的门,但刚一打开门,他就呆楞住了,在他眼前的,是一个与苏沐橙有七分相似,倘若沐橙是男性的话就是这个样子的20岁的青年,赫然就是那个早就因八年前的车祸而死去的苏沐秋!!!

   ”哥哥!!——“很显然,屋子里的其他人都看见了,苏沐橙的眼眶也有些泛红,知道真相的脸上也难掩震惊,不知情的则惊讶于苏沐橙竟叫这个明显比她要小的男人叫哥哥,而且——他们的情敌雷达很明显的再告诉他们,这个男人也是情敌,而且是对他们而言最危险的情敌!!

   ”阿修,沐橙,我回来了。“眼前这个颜值堪比周泽楷的人语气温柔地说,”还有,阿修,生日快乐。“

   叶修揉了一下眼睛,笑道,”那礼物呢。“

   一下子,这个名叫苏沐秋的就暴露了原型,”我不就是礼物吗,有我在,阿修你竟然还想要其他的,也太贪了吧,呜呜呜,可怜我可是一直看着你们的啊。“说着做西施掩面状



   ”好了,别贫嘴了,要说礼物的话,你因该是我送给修哥哥的,要说真的,你不还是没送礼物吗。“一个白色的迭丽身影从苏沐秋的身后飘过,不,也不能说是白色,他(她?)身上穿的是沙色风衣,手上缠着绷带,但奇怪的是其他地方并没有缠,等到这个样貌只有18岁左右的少年露出全貌的时候,他们才看清楚来人,那是一个面容极其美丽精致、秀美,带着一对日轮花牌耳饰的白色长发少年,眼睛确实让人容易误会成看不见的白瞳,

   ”原来是你啊,秦岚。“

   ”是我呢,怎么,感到惊喜吗,我可是特意把这家伙的样子调高了两年,保证不是十八岁的样子的“原名秦岚现在名叫太宰治的少年轻盈的转了个圈,踮起脚凑到叶修的眼前

   叶修状似无奈实际动容的说到,”怎么会,毕竟是身为世界之核的你啊,只是没想到你竟然会把他在我生日的时候带来。“

   ”说是这么说,“秦岚把手放在苏沐秋的肩上拍了拍,”但其实我只是把他凝实了一天,如果不是当年我送给你的护身符有救命温养灵魂的作用,而且还有我的气息,地府的人不敢动他,还给了他一个闲职,你找到我的时候估计他就已经投胎了,况且,重生需要代价,还需要方法,我也是刚找到的,不然当年织田作死的时候我也能够救活。“但是,秦岚——太宰有点苦涩的想,那时候那些孩子都死了,织田作已经没有了生的欲望,我也没办法救活那些孩子,就是保住了织田作的灵魂也没用啊


  ”不过,你就这么从横滨过来了,不怕你那个叫国木田独步的搭档说你啊“叶修突然想到

  ”怎么可能,国木田君可是个很好的人呢~“太宰笑嘻嘻地说,”而且,我可是为了你连衣服都没换,然后把所有伪装都写下来就来了啊,不讲理一下我吗?“很难得的,从小就极为聪慧成熟的秦岚撒娇了

  ”是是是,你真的很棒,那么,“叶修面带笑意的拉着秦岚和苏沐秋进了家门,”我们就一起吃饭吧,你可还没有给叶秋礼物呢。“

   其他人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旁若无人地聊着,却没有一个人插话,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秦岚是谁——十二年前救出被绑架的叶修自己替他被抓的叶修的未婚’妻‘,他们没有资格去插话,即便心有不甘也没有办法,这不是他们能去触碰的

  等到吃完饭,秦岚不动声色地找了一个借口,让叶修苏沐橙和苏沐秋趁着这仅剩的时间聊天,自己和其他人留在客厅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但是啊——“秦岚转过头面无表情地面向他们,”因为十六年前的实验,我和他的生命实际上是已经绑在一块的,所以我们才定了婚约——别误会,我对修哥哥的感情只是亲情,等在横滨的事情处理完之后我会再回来解除婚约的,你们也知道我曾经是黑手党,也杀过人,是不能再在他身边的。当然,他在我心里是我的家人,是我作为刀剑效忠的主人,我的一切准则都会按照他的心愿去完成,所以你们——包括你叶秋,我知道你们都喜欢他甚至是爱他,我也算是他娘家人,我会看着你们,倘若你们有谁敢对他不好,那么,你可以出去了。“不仅如此,还要承受世界之核和意识的惩罚和怒火,毕竟叶修也算是这个世界的天命之子,下场可以参考陶轩刘浩他们,不仅被诅咒地连续好几天倒霉,还被神秘的在屋子里被胖揍了一顿,吓得他们好几天没敢出去,以及在叶修刚被赶走后的那连续半年的除了苏沐橙和邱非以及训练室之外的鼠疫,都是他干的,顺便还有世界意识填了把柴火。

   喻文州首先站了出来,”当然我们是不会那样做的,叶修前辈是很好的人,没有人愿意去伤害他。“语气分外诚恳,且充满爱意,说的分外圆润,该说不愧是心脏吗。秦岚这样想。

  其他人也都表示不会放弃也不会对也修不好,就连周泽楷都激动地说了很多话,当然因为字数原因就不说黄少天了

  秦岚看着他们的表示,瞥了眼叶修的房间,眼里有了笑意,

  看来,你过的很好呢,叶修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要回去了吗?“已经很晚了,其它人都已经走了苏沐橙临走前抱了一下苏沐秋,毕竟下一次见面还有一段时间,秦岚说了还要再过几天准备好了取出骨灰盒才能复活自己的哥哥,但能再见到哥哥并且不是黑猫形态的哥哥他已经很高兴了。秦岚也要带着苏沐秋这枚魂魄回去——毕竟呆久了对他自己也有影响,况且第二天他还有工作呢

   论那个伪·雇佣童工的武装侦探社以及那个真·压榨童工的港口黑手党

   ”嗯,放心吧,过不了几天就还你一个真正的、再也不会离开你和沐橙姐姐的苏沐秋啦。“秦岚背对着叶修准备带着苏沐秋离开

   "阿岚,”秦岚停下了脚步,因为愧疚,叶修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他叫这个名字了,“谢谢你。”

  秦岚笑了,很美,是能让新月都自愧不如的美,“你是我的主君,我唯一承认的主君,你的安危和愿望就是我的责任,你也是我的家人,保护家人不就是我因该做的吗,所以啊——不用谢我哦,我啊,最喜欢修哥哥了!”说着,苏沐秋已经不见踪影,他自己向后一跃进入一个黑洞里消失了,但在最后,叶修看见了,在夜色中,秦岚对他说的口型

  祝你生日快乐,叶修



【if线】

 在目送过来给他庆生的都离开这里回到酒店之后,叶修回到房间,突然感觉空气有点扭曲

  “来了啊。”

  “嗯,来了。”十六岁的迭丽少年坐在床上还是那个样子,只是绷带全被拆了下来,还穿着黑西装,带着红围巾

  叶修皱眉,“为什么要穿黑的呢,我觉得你穿白色的更好看。”

   “为什么啊,”秦岚——首领宰轻喃,苦笑,“大概是我早就不配穿一身白了吧。”

   叶修沉默了片刻,走过去,俯身轻轻地环住了眼前这个疲惫的孩子,“好吧,但作为我的生日,你要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吧,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秦岚怔愣了片刻,笑“真是,今天可是你的生日,礼物怎么能这么随便,呐,这是你的。”拿过来一看,是一块异能结晶,纯白色的,里面仿佛有一束火炎

  “是死气之炎,这是雪之炎,它可以保护你,而且还有我的异能【人间失格】,就是有异能者也不会有事的,世上可是仅此一个。”

  真是,干嘛搞得像是自己要死了一样

“我知道你想死,但你不是说要忠诚于我保护我吗,而且那边他们都知道了,你也不用再算计那么多了,如果文件多的话你就让中也君帮你,自己过来玩也是可以的,我们永远欢迎你。”

  秦岚沉默了

  叶修等了一会,都没有回应,一看——睡着了。

  真是,叶修失笑,还是那么不会回应别人对他的善意,但看着这个一直为他付出的孩子眼底下的青黑时,还是心疼不已,他从小就得了一种病魔一亿的怪病,这个病折磨了他十五年,且因为家世原因总是被人绑架,但自见到了秦岚之后,他的病便被他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也让他知道了他的身份,也很少再有人能绑架他了,除了那一次,也让他第一次失去了家人,为了逃避——他离家出走了

   因为要养沐橙并且担任队长的职位,他暂时忘记了这一点,他抽烟了,却不知道这会对秦岚有什么危害,倘若不是在他退役之后,秦岚亲自过来不让他抽烟,他是真的要忘了这件事,所以,这位怎么也不听别人劝解,跟着魏琛藏烟吸二手烟的老烟枪戒烟了,并且搬离了和魏琛的房间。扬言就是闻到烟味也对身体不好,和其他人合伙拿走了魏琛全部的烟,宣布集体戒烟,零其他人很是欣慰。

  他把秦岚放在床上躺好,许下了他生日这一天的第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希望能在打十年荣耀

  第二个愿望--愿家人朋友们还有沐橙沐秋过的幸福

  第三个愿望--希望秦岚能够被世界温柔以待

真是的,明明这十年自己的生日礼物都是沃德帮忙送的,明明喜欢着秦岚,却让他过得那么痛苦

  真的希望这个神一样的好孩子能够有人疼他,爱他


两个人在世界的彼端相遇,无论怎样都希望对面的那个活得很累的朋友能够被世界温柔以待,过得幸福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叶修,我们永远的小队长




  设定剧情其实是连着【IF线】当他们变小了,来写的

  文笔不好,请见谅,谢谢。

以及

请多多评论,我不介意回复的,我会很开心,谢谢!!!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无暝 | Powered by LOFTER